2018年11月2日

The Others - 七宗罪 罪惡分析(擴充-暴食)




這次的罪惡,終於美型的角色出現了...如果你不考慮右半邊的話(?)

暴食不只是封面有半裸正妹吸引眼光外,其能力也是非常讓人眼睛一亮。每當英雄獲得升級卡,你也會獲得好處!同樣獲得額外回合標記,你也會跟著多一回合!

原本英雄會比較追求升級牌,靠著升級牌可以跟罪惡玩家抗衡,現在英雄獲得升級牌罪惡玩家會跟著受惠。所以因此不會因為英雄獲得升級,而拉開彼此戰鬥力的差距。

伴隨著英雄獲得好處下,同樣得到力量此邏輯思路下,暴食有兩張牌關於送英雄好處的:

失控食慾:英雄回合開始時施放,送當前英雄1張你選擇的升級牌,和1個額外回合標記。
闇黑強慾:英雄回合開始時施放,任何數量的英雄可以選擇獲得1個額外回合標記,或者受到1點腐蝕。

上面兩張牌重點為讓英雄獲得1個額外回合標記,為何,因為跟下列罪惡牌友關係

吞食自我:戰鬥開始時施放,當前英雄若有額外回合標記,可以無視基本防禦。通常英雄防禦大概為1-2基本防禦,這張牌打下去,就等於多丟1-2顆骰的概念。對上有著3防的英雄索里,丟出這張牌有一種舒爽的感覺。

糖衣毒藥:戰鬥開始時施放,當前英雄每擁有1個升級,和額外回合標記則可以多擲1顆骰子。這張罪惡牌跟吞食自我,都是可以瞬間打出蠻多傷害的,所以在早期暴食罪惡蠻兇殘的。

而操控者讓英雄傷害後,可以使用的牌,則是需要讓操控者令英雄受到腐蝕時施放,所有其他擁有額外回合標記的英雄,受到1點傷害。

最後給予化身的罪惡牌,狼吞虎嚥,戰鬥時施放,可以讓化身獲得跟當前英雄一樣升級所提供的獎勵。這也讓罪惡在後期也能爆打英雄一波。

暴食罪惡的被動能力,由於可以跟著英雄抽牌,同時也可以靠使用罪惡牌增加反應標記,另外戰鬥相關的卡片效果十足,暴食在國外討論區,就有人認為這個是最強的罪惡,但是城主我個人認為,英雄獲得的升級卡效果,其實會大於暴食因被動技能獲得的好處。

換句話說,如果因為怕被罪惡玩家爽到,而沒有拿取任何升級牌,那就跟裸身打怪一樣,最後就是被暴食爆打一頓。

咦,說著說著好像怎麼變成英雄對抗的暴食的攻略呢...這也是城主我第一次用暴食,也是很愉悅的虐☆殺☆英雄。這個罪惡的確是一個蠻好上手的罪惡,整體來說...

1 則留言:

小柏 提到...

希望介紹其他擴充大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