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3日

新貨 - A Game of Thrones

這次訂的新遊戲到了,其實老早就想玩玩看這類遊戲了。就看6月份這次集合就拿去玩吧!


A Game of Thrones盒子正面照


A Game of Thrones盒子背面照


已經是拆完套子,整理好的照片,雖然右手邊原本設計好可放各家族的指令、權力指示物等等,不過中間的縫隙對我這個手粗的人來說,還真不好拿就是了。或許改天買5個袋子分開放?


黃鹿 - 拜拉席恩家族的指令


鋼劍、鐵王座、烏鴉等等的大型指示物。


代表著士兵、騎士、戰艦的木製小旗子,噗,這就讓我想到最近除了卡卡頌外,手邊沒有遊戲是有木製小旗子了呢。(單位的位置是隨便擺在地圖上的)


右手邊的是維斯特洛卡,算是每回合會發生影響整大陸事件的牌,左上是每個家族起始位置在哪之類描述的牌,左下是每個家族的家族卡,戰鬥會使用到。






地圖上各點的近照。










中文版的冰與火地圖(誤)

為了讓對於英文苦手的人更能融入這世界,就在地圖上作了點功夫,加上了中文好讓個玩家在溝通上比較方便。

地名圖檔

製作方法其實很簡單,就是城主先做個上面的圖檔,然後小心的沿著字的邊緣裁下,然後小心的用膠帶黏上。效果好像還算OK,並沒有破壞地圖整體感覺很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