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

新貨 - Turn the Tide (Land Unter)

這次葉山突然買下5樣遊戲,呼~當時聽到可真是嚇到我了,well,我只能說,誰說男人不喜歡Shopping?


當時送來的一箱,比我想像中的少,裡面內涵Turn the Tide、King's Breakfast、Ticket to Ride、Curse of Dark Pharaoh、Dunwich Horror加上海豚送的森林童話共6樣遊戲。
不過打開一看,原來頭兩樣跟森林童話包裝都很小,然後Curse of Dark Pharaoh也不大,畢竟只有多新的牌,大的是Dunwich Horror和Ticket to Ride附有遊戲版的遊戲。


德文版沉羔羊盒子正面。大小大約兩副撲克牌並排放大小。


盒子背面。


氣候卡,不管是大小圖示皆沒有差別,有點小失望,唯一不同的是上面數字會隨著大小變化顏色。右手邊的是小一點的牌,沒有救生圈,中間的是不大不小的數字,有半個救生圈,左手邊是較大一點的牌,有一個救生圈,然後數字在大一點就沒有救生圈了。


這版本的救生圈就不是像前面Review顯示的,而是作成祇牌形式,這樣就可以跟其他牌收一起了。


水位卡,由低到高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