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

入手記錄 - Infernal Contraption 擴充:Sabotage!

我先挺喜歡的瘋狂機器 - Infernal Contraption 推出的擴充...雖然已經是預期之類的事情,不過我還是購入這款擴充。


封面



這款擴充最主要的就是多了一類卡片,圖片上左下那ㄧ張紫色邊框的卡片:Sabotage卡,Sabotage即為「妨害」、「從事破壞」之意,因此這類卡片就是可以打擾對方機械運行的卡片。它的用法就是把這類卡片裝在對方的機械身上,可能會產生各種效用,簡單的就像是讓連接的零件無法啟動,進一步的就是看你機械裝有多少能量球,就從牌庫棄多少牌之類的。

此外,本擴充還多了很多用一次就爆的褐色零件,其中不少是針對Sabotage卡的,像是消掉你機械的Sabotage卡等。不過這麼一來,使得整個牌庫中各類卡片的比例有所變化,像我跟我朋友老爹玩一次後,就明顯感覺到藍色零件經常抽不到...感覺打法有點改變,不過只玩過一次不敢說這變化是好是壞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