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

入手記錄 - Power Grid 發電廠

這也是在BSW玩了好幾場,卻尚未跟人面對面玩過的遊戲,在遊戲中,玩家是扮演一間電力能源公司,努力拓展自己的事業,將自己的供電網路擴展到該國各地。玩家必須計算發展成本,除了需要與其他同業共同在拍賣場競價新型的發電廠外,還需要兼顧擴張供電網絡和發電廠燃料的供給,這些都需要精密的計畫。最後,遊戲結束時,能為最多城市提供電力者獲勝。

玩過之後,終於了解到發電廠迷人之處,我跟葉山玩過之後(BSW上),隔天繼續上BSW戰個幾場才過癮。


封面


遊戲版 ─ 德國地圖


翻過來 ─ 美國地圖


發電廠,和四項燃料。
發電廠的卡片都上了卡套,不過海豚遊戲網上面寫的卡套太過密合...塞進去真是費了一番功夫,要是多個0.1cm就好了..


連接各城市的房子,以藍色為代表


電力幣


由於錢幣只有印一面,所以5元面額的錢讓我不禁聯想拜拜會燒的紙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