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

入手記錄 - Notre Dame 聖母院

這個跟另一款:發電廠(Power Grid)一樣是為了嘗試新類型的遊戲而入手的,玩家扮演著14世紀巴黎市中大家族的一家之長。以聖母院為中心,玩家需要積極擴展自己家族在社區的影響力,以擴大家族的名聲。遊戲中,玩家在各自的社區中擴展其影響力(方塊),還要注意金錢分配,更重要的是需留意鼠疫問題,一旦爆發鼠疫將會減損玩家的影響力(方塊)和名聲(分數)

這也是一款我實際上沒玩過,卻在BSW玩了好幾場的遊戲。葉山跟我兩人在BSW玩過幾場後,他因為一直抓不到感覺而不斷輸給我,或許過年期間多玩幾場大概就知道了吧?


封面


每個人都有一個奇特的遊戲版


配件一覽


實際玩的時候大概是這樣子(黃色朋友多喔!)(笑)
(其實這是包裝時出問題吧!紅色少一個方塊,黃色卻多了一名親信)


每個人都有一副牌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過年後找個機會玩一下你新入手的Race for the Galaxy, Notre Dame, Power Grid這幾個遊戲吧!我再把Simply Cosmic帶去(好像還欠一個Arkham Horror..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