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

2/3:小古 COOL.CON大聚會照片 第二天(偷懶版)



門口附近準備拍賣的遊戲。








Tribune: Primus Inter Pares

聽說在今年艾森展還挺受矚目的遊戲,遊戲目的很簡單,就是你手上會有木製人偶手下,你將你的手下派到各區可以拿軍團,也就是卡片,各區都有各種不同的拿法,簡單的就是付錢就可以拿,有些是先到的可以拿幾張,後到的會跟前面的搶之類的。重點是拿到軍團可以攻打其他家族,例如你拿到紫色軍團就可以攻打紫色家族,當紫色家族被打下來後,就可以提供你好處,並幫助你獲勝。

這款遊戲勝利條件頗多,總計高達6種,玩家(好像)要完成3~4項就可宣告勝利,像是攻打下家族可拿一個方塊指示物,拿一定數量可達成其中一樣勝利條件,或者取得雅典娜的祝福等。






Kanga Games 攤位時玩的遊戲,規則..有點忘了,好像是玩家有2、3、4可做選擇,選擇後可以在紫色棋子周圍的街道擺攤位,2就是擺兩個位子,當三個選項都用完需要從黑色布袋裡抽一名木頭小人,小人有灰紫和另一種達成某條件的黑色,當街道前後都擺上小人後,會依照顏色搭配不同擁有不同的倍率,然後乘以你街道的攤位的數量就是此街道你能得到的分數。



因為中途加入的,有一招不知道可以使用,到了末盤綠色弄出來時已經時機已過..最後只拿第二,感覺被綠色陰了..輸了一大截。




SC:BG教學..果真大遊戲一次教一堆人就是花一堆時間阿~

花了不少時間教學後,亂入進去看好像一堆人還有點茫然,中途兔子好像要主持1元競價而暫離,城主我還亂入幫忙解釋,當時有人會錯意,以為指令要同時翻開一起解,或許跟冰與火弄混了?還花了不少功夫說服對方。

當時我還亂入教導異型只要狂生狗就可以輕鬆應付初學者了..狗海對於生兵產兵節奏還沒掌握的新手很有作用,這點我可以是被我朋友老爹慘電後的心得。最後聽說1元競價的關係,最後也沒完玩幾輪就結束了,可惜可惜。




發電廠新地圖,加拿大和希臘(?),沒看過背面不知道是不是,不過這次配色好花啊,還真的有點不習慣。








Brass
當初大聚會看Seiken玩過之後,就念念不忘,經過一波三折終於入手,嘻,果真好玩。遊戲目的很簡單,玩家扮演處在工業革命時代的企業家,你要想辦法經營工廠成為最有名聲的企業家。(實際上是獲勝最多勝利點數,遊戲並沒有特別定義勝利點數是什麼,上句是我的猜測)




配件很華麗的遊戲..不過並不知道是什麼。




抖抖..我最怕的手震遊戲。




Mu and Lots More
一套類似橋牌的遊戲,其實應該是吃墩的遊戲才對,圖片上是Mu and Lots More中個一款遊戲,此套遊戲內含4款遊戲(實際上配合舊規則書總共可以玩8款)。圖片上這款就是可以藉由蓋掉圖示來刪除王牌,像A玩家蓋掉紅色,那麼紅色就失去成為王牌的機會,當最後剩下黃色,那麼這一局黃色就是王牌,玩家就可以藉由其他玩家的選擇略猜出其他人的手牌,挺有趣的 cardgame。








Ca$h 'n Gun$
歡樂十足的Cash and Gun,玩法很簡單,就是翻開某張卡,然後錢可以平分的平分,不行的就是出各自出牌,然後拿起道具槍指著對手,你想指誰都可以,不過被越多人指越危險。玩家出的牌有三類:空包彈、開槍、快槍。每張牌只能用一次,空包彈就是嚇唬人的不會受傷,開槍就是會打傷人,被打傷的人這回合不能領錢,快槍可以贏開槍。如果有玩家受三次傷就掛點,再也不能参與分錢。

在開牌之前,你可以選擇孬種躲起來,這是萬一對方選擇開槍你不會受傷,但也不能領錢,而且最後還會被扣分。有時真的還是得適時選擇躲起來..像我前幾回合就被開了一槍,後來有兩個人指我,本來心想應該只有一個會真的開槍吧,不是分錢,頂多就是挨一槍而已..

結果...兩個人都開槍。 囧

馬上被掛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