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

超大卡司的惡搞MV

這個是我逛 K島 影視版看到的:
http://komica34.dreamhosters.com/04/index.php?res=41895




事情的來源發生於美國相當紅的 Jimmy Kimmel脫口秀,裡面有個傳統 ─ 就是在節目的最後一定會虧一下麥特戴蒙(Matt Damon):「抱歉麥特,我們沒有時間(請你上節目)了。」

然後有一次 Kimmel 真的把戴蒙給找上節目來,可是戴蒙才剛坐下, Kimmel 就說: 抱歉,我們沒有時間了...麥特你可不可以明天再來?

然後Damon就很生氣的離開了。
(或許是節目效果?)




接下來 Sarah Silverman(Kimmel的馬子)跟戴蒙拍了一支短片作為反擊:"I am F@@king Matt Damon",然後在 Silverman 受邀上 Kimmel 脫口秀節目時放出來。




(不知道能不能看,大概是「嗶」聲太多,被YouTube管制..以下提供連結給有帳號的人去看)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rGa29kPBbp4

Kimmel當然很不爽, 於是集合眾星拍了這支「I'm Fu@king Ben Affleck」回敬...
(班艾佛列克是麥特戴蒙的死黨, 因為 Kimmel 說: 你搶走我的馬子, 我也要搶走你的好碰友 XD)

以下是卡司陣容:

BRAD PITT
HARRISON FORD
JOAN JETT
ROBIN WILLIAMS
DON CHEADLE
MEAT LOAF
PETE WENTZ
DOMINIC MONAGHAN
MACY GRAY
PERRY FARRELL
LANCE BASS
HUEY LEWIS
JOSH GROBAN
CHRISTOPHER MINTZ-PLASSE
JOEL MADDEN
BENJI MADDEN
DICKY BARRETT
REBECCA ROMIJN
CHRISTINA APPLEGATE
CAMERON DIAZ

本來想做個仔細介紹的..不過偶然收尋到另一篇寫的更棒的文章,就容我做個連結吧:

天外飛來巴斯光年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oysRus/post/1480672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