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

越疊越高的桌游...


一開始只有一款放在書桌上的卡卡頌..




堆滿整個桌子的遊戲..

其實這篇的目的並非只是展示城主我個人的收藏而已..上面照片只是應某人要求展示出來而已。重點是說明最新都沒更新的原因...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,除了平時的忙碌之外,最近把先前買都還沒看完的小說一一讀完,像是輕小說(狼辛V)、科幻小說(時間迴旋)、推理冒險小說(梅地奇匕首、洗錢),又加上最近DoTA Allstar又推出6.53(如果玩過魔獸3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),新英雄真有趣啊,哈哈。

此外,另一重點是..先前有人問我 Universalis 還有沒有要繼續翻譯..是的,應該會,不過其實我更想要試跑看看,目前我只有跟葉山跑過一遍,而且還沒跑完。所以如果可以的話..用講的會比我慢慢的翻譯快多了~只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就是了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要想太多
先來大聚會吧XDDDDDDD

匿名 提到...

別擔心
放不下我家可以幫你收一點^3^

公爵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。
真的貼出來了

我跟別人說過~~
那真的是你的研究室

以後我也想要這樣的桌子與桌遊們!!!


今天玩的Universalis
戰報在這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logDetail.php?owner=DukeJyhad&sn=4811

Unknown 提到...

親愛的城主,看見您為了這些雜物而困擾感到十分替您憂心,為了不再讓您為此苦惱,再下願意替您承擔這些雜物,快快送到我家來吧,哈哈~

史哥魯的天空 提到...

好利害...終於見識了你的收藏, 無獨有偶地卡卡頌也是我第一款桌遊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