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8日

第五夜:殺機疑雲


圖片是史恩康納萊演的「玫瑰的名字」,很老的片了。


這次的故事也是跟老爹玩的,雖然結局有點被我搞爛了,但整體故事內容其實也算很精采。這場老爹用了很多心思在故事中埋下不少伏筆,因此感覺上整個故事相當曲折離奇,不過因為我忘記大部分的情節了。所以這邊就是大概寫出劇情概要。



故事大致上就是有一名醜陋的漁夫補魚時,撈起了沉在湖底下的神燈,並意外的放出被封印的的魔神,起初魔神被關久了,無處可發洩怒氣想要殺死漁夫,卻被漁夫的機智打敗 ─ 「你這麼大的身軀怎麼可能從這個小的神燈出來呢!?」

大概是魔神被關太久,都關傻了,於是又鑽回神燈顯示自己的能力。如此絕佳的好機會,漁夫當然不會放過,馬上就把瓶口重新塞起來。

眼見上當的魔神最後只能向漁夫求饒,並發誓漁夫只要放他出來,他不只不會殺他,還會送他一樣稀世珍寶。而這個稀世珍寶就藏在某個神祕的洞穴裡面,後來漁夫才發現所謂的稀世珍寶就是一頭會說話的馬。這頭會說話的馬說他可以幫助漁夫找出「還我美貌」藥水,有了這瓶藥水,漁夫在也不用替自己的相貌感到自卑了。在尋找「還我美貌」藥水途中看到首相所貼出來的公告,上面寫著國王變成青蛙的消息,而且首相昭告天下尋找可以破除魔咒的人士。起初漁夫不在意這件事情,繼續尋找「還我美貌」藥水的旅程,但沒想到會說話的馬所指引,藏著「還我美貌」藥水的洞穴裡面竟然暗藏一個密室,更驚人的是..裡面關著國王!

就在漁夫感到震驚時,洞穴內的國王向漁夫表明,他才是真正的國王,目前在皇宮內的那一隻青蛙是假的,這是首相想要謀得國王的權力所出的詭計。這時漁夫才知道原來國王變成青蛙全都是首相搞得鬼,於是漁夫和女山賊首領(中途加入的,故事內容有點忘了)兩人經過縝密計畫後,最後終於成功的潛進皇宮。

但沒想到故事這時急轉直下,漁夫和女山賊首領才突然知曉,原來真正的壞人是那名號稱被軟禁國王,一切都是他的計謀!原來被軟禁的國王原本是該國的最高巫師,他為了篡位而將國王變成青蛙,不過隨後卻被首相識破他是假國王而將他關在洞穴裡,卻沒想到巫師的忠心使魔為了救出巫師,扮演成被封印的魔神導了一齣戲,讓漁夫把巫師救了出來,他原本想要藉由漁夫之手殺了首相,隨後嫁禍謀殺首相給漁夫他們就好了,這樣一來他就可以得人心繼承王位。卻沒想到再此功虧一簣,腦羞的巫師殺性大起,唸起咒語想把全部人殺光。

緊張!緊張!就在這時漁夫面臨危機時,卻被我城主打斷,用了「兩人墜入愛河」創出一名先前都沒出現過,愛著國王的鄰國公主帶著數位魔法師拯救了大家,並且用愛的一吻將國王變回來這樣有點濫尾的情況下結束遊戲。

老爹就馬上抗議說:ㄟ,故事裡面的國王已經是老國王啦,不合理!不合理!
我馬上回應:老雖老,可以是國王是史恩康納萊啊!
老爹:....(老爹不得不贊同)。


(別、別噓我,沒辦法,我拿到那樣的結局卡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