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1日

新貨 - EVO

話說雖然葉山考慮許久,不過在我的讒言之下還是衝動買了這套遊戲。

桀桀桀桀!

這款遊戲玩家就是要扮演恐龍,並在殘酷無情的惡劣環境下求生存,這遊戲的重點是大家要搶基因來進化自己的恐龍族群。或許因為這樣這遊戲才叫做 EVO...Evolution(進化)。

其實這遊戲我們有介紹過:「評論介紹 - EVO 恐龍進化」,如果有興趣可以點此連結。


封面
(注:葉山買到的是德文版)




打開盒子後,除了遊戲板和各玩家的恐龍板外的內容物



左邊是遊戲板,右邊則是玩家的恐龍板和一些基因。




右邊是玩家拿來出價標取基因用的,左邊是決定彗星是否要撞擊地球。


代表玩家恐龍的木製棋子,啊...雖然不是恐龍樣子,不過只要是木製棋子我都幾乎沒抵抗力。上面的圖案可愛啊!




各類用途的棋子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英文版的 Evo 還買得到呀 ^^?
美國這裡已經絕版很久了 @@

LucAvatar 提到...

請問哪裡還買得到 Evo 英文版呢 @@
美國這裡已經絕版好久了, 完全買不到 0rz

無以名狀的城主 提到...

啊...

抱歉了,因為我數位相機壞掉,用了一張BGG上的圖案做替代。我應該在上面註明這圖片的來源的。

葉山他買的那個也是德文版的,並非英文板的,對不起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事實上,是都絕版很久了…
我記得是因為台灣代理商還有存貨才有得買
overlord你們大概是買到最後1盒了吧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