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日

德古拉之怒的一段小插曲...

話說今天遇到上海的玩家來信,說想要交換一下連結,於是我就連過去看一下他們寫的戰報..

看到這篇:德古拉之怒战报-猎杀吸血鬼

猎人们深感郁闷,黑夜中的德古拉化雾基本上没东西能够打到他,真的是有些有力没处使的感觉,大家手上都没有留洋葱是一个比较大的失误。可惜此时的猎人们都没有醒悟,继续决定穷追猛打。此役新人猎手和新人吸血鬼之间,新人吸血鬼棋高一招啊!



嘻..這就讓我想到先前跟小銘玩過的德古拉之怒,那一場第一次當德古拉的小銘被米娜追上,就在兩人正要交鋒時..

緊張緊張,刺激刺激,正在德古拉露出他銳利的牙齒時..德古拉臉頰上卻滴下一滴液體。

「怎麼回事...」德古拉這時發現自己不自主的留下眼淚了,「為何我會流淚..有一種哀傷感..」

「是洋蔥,」米娜從懷裡掏出了洋蔥「我加了洋蔥。」

「什..麼麼!」德古拉不禁大驚。

「受死吧~黯然消魂樁!」

「嗚啊!」

因為被洋蔥受制而不能逃跑的德古拉,被米娜木樁心臟直擊後倒地再起不能!



後記:不愧老練的獵人小叮噹..知道這款遊戲德古拉要贏就是要跑得快,所以洋蔥不離身啊~不然那一次如果在讓德古拉化成蝙蝠趁夜黑風高跑走就難找了。最後..德古拉的野心再一次的被勇敢的獵人阻止!
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是啊 我们是再最后才了解到洋葱的效用啊 可惜已经来不及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我在想,你們在討論的那種道具,會不會是大蒜??

無以名狀的城主 提到...

沒錯,他指的是Garlic,也就是大蒜..只是我看了他寫的戰報才突然想到這笑點的,我們就假裝一下德大叔(?)其實不喜歡刺激性食物好了..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有說過:「好的老師叫你帶大蒜,爛的老師叫你帶手槍」
所以.....這遊戲我一向是木樁大蒜不離身,德古拉每次都被我飛過去殺爆.....

無以名狀的城主 提到...

說得好啊,賞個GJ~德古拉就是拼跑得快..與其多帶把武器,不如帶著大蒜可以多砍幾滴血,讓他跑了可能又要花費很多時間去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