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8日

地城無雙:デイセント無雙!




本來作這張圖的動機..主要是因為剛開始玩的時候,發現有些組合時在強到爆。像是以下組合:
  1. 連射(Rapid fire),進行遠距攻擊時,每花2點精力可多打一次。
  2. 吸血鬼血統(Vampiric blood),殺死一隻怪可以補1點精力。
最後一技能任何一項都可以,重點是配上的武器,如果配上靈矛(如果沒記錯),就是可以一次貫通三名敵人,只要每一下能確實做掉2名敵人的話,就可以達到理論上無限攻擊。


其他像是:
  1. 騎士(Knight):宣告戰鬥狀態(佔著不動攻擊2次)時可以花2點精,得到1/2的移動力(進位),並改為攻擊3次。
  2. 不可動搖(Unmovable):宣告戰鬥狀態時,可以放一個警戒指令,到下回合前防+1。
  3. 戰嚎(Battle Cry):宣告戰鬥狀態時,可以回復自己和周圍英雄1點精力。
如果選的是一名每回合都可以回復精力的英雄,像是死神Varikas,就可以變成每回合4次攻擊的超暴力英雄。

我想一定還有其他更暴力的組合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