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5日

新貨 - Gheos

這款遊戲其實也是因為看了fxchou的戰報才注意到的,相當有趣的題材~玩家扮演的是無所不能的天神,創造大地的同時也可以培育崇拜著你文明..另外,對於異教徒玩家也有生殺大權。

「去死吧!異教徒!」「信我者生,逆我者亡!哇哈哈!」

這邊有他的心得: [心得] Gheos



封面


配件一覽,上面那排就是遊戲個別的版圖(tile),下面紅色方塊就是計分用的指示物,嘖,不是像卡卡頌一樣是另一個遊戲版記分,感覺有點麻煩..不過話說回來,因為這款遊戲玩家並不擁有特定的顏色,所以為了怕記分板的人偶搞混才這樣設計的嗎?


說明書,一口氣就附了三種語言的說明書:英文、德文和義大利文


Tile的大小,本來以為會跟三疊紀(Trias)的差不多大小(右邊那個),沒想到還挺大的就事了。


有著星星的Tile是起始Tile。


正面和背面,背面是純白沒有印上任何圖案..感覺品質就低了一點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zman最讓人詬病的一點就是
tile的背面都弄白色==
感覺用久了會髒… 很討厭

fxchou 提到...

這該稱做神奇的勸敗成功嗎? @@

無以名狀的城主 提到...

哈哈,真的被你的心得(戰報)吸引到了,不過也不是很神奇啦..這個題材本來就挺有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