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5日

入手紀錄:Oregon 奧勒崗



遊戲背景是西部拓荒時期,玩家扮演攜家帶眷前往西部尋求機會的拓荒者,但是內容並非前進的路途中,而是玩家已經到了奧勒崗州這個地方,準備開墾這塊擁有廣大土地的地方。玩家除了要建設各式各樣建築物外,還要安插你的農夫來取分。



遊戲板,四折的遊戲板,並不是很大一塊。



旁邊的篷車和野牛代表了各座標,玩家想要在某地蓋建築物或者是放農夫都要出卡,然後按照座標放。例如說,你出篷車和野牛,那麼你就可以在橫座標野牛和縱座標篷車交叉處放農夫,或者是橫座標篷車和縱座標野牛交叉處放農夫



各式各樣的建築卡。



景物卡,上面提到的例子,就是打出這種卡片。



可以再一次行動和萬用的標示物



玩家放到遊戲板上的建築板塊



如果玩家有挖金礦/煤礦,即可隨機獲得一個圓型的標示物,上面的數字為遊戲結束後的得分



玩家的小人~這次是帶著牛仔帽的「米寶」,如果沒有敘述背景的話,還有人誤以為是長著角的四臂怪獸。



說明書



盒子內容一覽,其中一塊隔板需要自己裝的(說明書那張圖有顯示出)

4 則留言:

TouMu 提到...

米寶,好像戴著帽子的卡卡送小人喔!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內盒跟Khronos一模一樣哩~

匿名 提到...

期待城主的戰報介紹…
好可愛的牛仔米寶+1…

小銘 提到...

這款手牌還是蠻重要的,這輪該蓋房子還是人,重要的點會被人搶去嗎?該挖金礦去賭運氣嗎?最好轉得還是自己的人都擺在很賺分的地方,一次拿高分,而特殊能力的回覆恐怕只會讓自己拿到一點點分數而已,要考慮好真的值得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