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1日

新擴充 - Well of Darkness入手嘍!


剛拆盒子前的樣子

過了許久,終於把擴充 - Well of Darkness拿到手了,當初真不應該再清明節前定,經過個連續假期下來感覺都過好久都沒送過來。


內容物一覽(一)


內容物一覽(二)


英雄人偶近照



其中讓城主愛不釋手的新範圍技。
「去吧!怒雷狂撃(誤)」


俯面圖,這樣可以清楚的看出Bolt擁有10格長距離的轟炸距離...


說到地城絕對少不了的陷阱之一 ─ 大滾石(右邊站4格的東西,左邊的卡片是給Overlord隨機招喚出來的)


新寵物 ─ 靈狼,這次寵物終於可以攻擊了,而且還是無視防禦的攻擊喔~


城主的副業 ─ 武器店也進了新貨了。




左邊那新武器...根本是太陽拳吧 = =


至於任務方面,新擴充一樣的提供9的新任務,不過地形更了,有的還大到一頁容不下。
而不少關卡有著時間限制,比如在某個火山裡面進行任務,如果13回合內不完成任務,火山爆發導致任務直接失敗,看來FFG有意改善單場遊戲時間。

其中一關是玩滾球大賽:一進門就一大顆滾球追再英雄後面滾滾滾...
啊~不能捏太多...(嗚住嘴巴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