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

冒險預告!

最近電腦出問題,一直想更新的冒險過程都沒機會去更新。所以先在這邊下個預告

Descent第一關的預告Arkham Horror來自Board Game Geek裡面精采的冒險過程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Quest 1:深入黑暗

鹽狗酒店,不但旅者的避風港,同時也是消息的集散地,這裡聚集了大陸各地的冒險者,在這裡高聲的談論他們的冒險。雖然鹽狗酒店眾多旅客下略嫌狹小,但是這裡的同伴以及溫暖回憶,讓所有旅人拋開路上的辛勞與疲倦。你只要推開酒店的大門,光亮、吵雜聲、熱氣、和鹽狗酒店裡著名的燉肉湯的香氣將會直衝你而來,被這股混合的浪潮團團包圍住。

今夜旅店的生意十分興隆,旅店佈滿污跡的玻璃閃耀著光芒,人們談笑的聲音流洩出窗外。在鹽狗酒店裡,Trenloe 跟 Silhouette 兩名冒險者正坐在火爐旁,享受著美味的燉肉與香醇的酒時,Trenloe 注意到酒店的門緩緩打開了。

一名老人就站在門口,倚靠在他那根老舊的橡木拐杖,對著旅店四週打量。他身上灰色且破爛的斗蓬遮住了他臉上所有的特徵,只露出一雙如獵鷹般銳利的雙眼。

老人就像隱形般的慢慢走向 Trenloe 與 Silhouette,不,應該說他的確是隱形的,似乎除了Trenloe以外沒有人注意到有名老人走進了酒店-就連老闆他都沒注意到。

「或許老闆太忙了。」就在Trenloe思索的時候,老人已經走到他的桌前了。
「我看到你擁有無限的潛力!」老人突然說話,Trenloe不禁嚇了一跳。
「或許你認為我只是個瘋老頭,但我可以提供你們一些刺激。」老人從斗篷中露出詭異的微笑。
不待Trenloe回話,老人就已經從他破爛的斗蓬內,拿出皺巴巴的卷軸,塞進Trenloe的手裡。
「拿著,這地圖將帶領你們到一座被巨人 - Narthak 統治的地城,雖然他是個危險的敵人,但我相信Trenloe你一定可以擊敗他的,等你殺死他的時候,我們還會再見面的。」

說完,老人直直走出門外,消失在夜晚中,留下疑惑的Trenloe 與 Silhouette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

4th of July: Saving the Day?


「六月四號」

曼蒂(Mandy)她手上筆的墨水早在數分鐘以前就已經乾了,因此她手上的筆並沒有更近一步的記錄下任何字或數字。她茫然低凝視著她的筆記,一股潛藏的恐怖如滴水般的,緩慢的滲進她身體裡的每一個意識。而這項了解讓她陷入一股強烈的恐懼感。的確,所有的現象都指向同一個的方向:伊格(Yig),蛇之父,黑暗的極寒之心,這邪惡的力量即將再次被呼喚到地球上,再次地統治地球表面上任何的生物。最後一個奇異的現象 - 未預期的日蝕才剛剛在阿克罕圖書館外發生,她知道,這天啟將是阿克罕鎮剩下短短一個月的預告而已...

在她走出阿克罕圖書館時,她對於偷走圖書館內的古劍並未感到任何絲毫的愧疚,偷走一把神秘、古老的可怕,並且完全是以迴異於世俗材質所做成的古劍。

--

對鮑勃(Bob)而言,生命是否有其他隱晦不明的的動機,還是生命只是一場可笑的鬧劇呢?自從他祖父給他一把奇異長像的小刀,並堅決的認為這小刀具有魔法特性 - 鮑勃花太多時間在白日夢上了,這造就他只能永遠在店裡當一名最低下的店員。在一些居住在阿克罕鎮鄙陋的人,只要有任何機會就追著在他後面,嘲笑他。這就是鮑勃全部的生活..直到今天。

六月二號那天,一位紳士來到阿克罕鎮,堅持有件急迫的事情必須到黑色洞窟(Black Cave),當晚,令人毛骨悚然的光在洞穴裡整晚不停閃爍。現在,醜陋怪物出現的傳說漸漸傳開-而且越來越多,鮑勃很早就辭去工作,並準備用他的小刀跟老舊的炸藥來對抗怪物,但鮑勃並不知道,這個,只是一場惡夢的開端而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