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

勞作:Princes of Florence 置物盒



製作這個盒子的原因就在於Princes of Florence的Setup時間過於冗長,想想看,原本盒子並沒有分隔的隔間,所以各種大中小的建築物都混雜在一起,這個懶一點玩的過程中在分也可以,但是需要拍賣的那幾種種類就必須先分開了,這些都是需要花費不少時間。因此,才會想要製作這個盒子,還節省開局設置和收拾的時間。



這張是一開始收好放在遊戲盒子裡面的情形,如果要拿出來玩的話,就很簡單的先拿出圖片下方兩層的建築物卡盒,然後再拿出競價用的盒子(裝著園林、小丑、建築師等),圖片最上方的就是這次勞作沒做完的遺憾...由於時間不夠的關係,裝錢的盒子可能要往後才會補上。

不過大體上仍然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只要拿出裝指示物的盒子,然後玩家各自拿取想要的顏色,就可以準備進行遊戲嘍!





這次我們材料是用1,000磅的紙,盒子的形狀是模仿上次我們作 Arkham Horror 用的卡盒。至於用1,000磅的紙是因為怕盒子體積太大到時候收不進盒子裡面,而且要裝的東西只是重量較輕的建築物指示物。





實際玩的情況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