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1日

冰與火屏風昇級版 : 完整檔案

因為有人來信求檔..不過因為每張圖都太肥了,不好用信箱寄。因此我上傳到相簿上,如果有需要的人請點圖,會有完整的、高解析度的圖片。

至於我們屏風的大小,我們沒有特別的去設計,當時我們就是將下圖以A4的紙張印出來,然後再依照圖片大小割出需要的樣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同場加映幕後花絮--

葉山:
圖是城主在BGG上面找的;旁邊的裝飾、中間的家徽和家族名稱則是從冰與火的CCG上面剪下來的。
可是CCG那邊缺了綠玫瑰家族,所以只好自己從別的地方剪家徽。名稱的地方一開始很傷腦筋,因為根本沒有合適的字體可以用。後來發現綠玫瑰家族的名稱字母在各家族的名稱裡面都可以找到,所以就四處從別的家族名稱剪來拼湊。
橘色家族那張圖好突兀啊,其他家族都是一男一女,惟獨這家少了個女伴。原作者留了一手呢!他自己做的屏風照片裡面,這家有女生出現,可是他釋出的圖片這家卻只有男生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們太強啦~~居然能這樣把綠玫瑰給做出來...
不,應該說是,光是前面五個家族能做出來就已經不容易了...

//big cl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