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

BoardGameGeek 上 T-shirt 設計比賽

這個是其實是我逛ammms' BLOG看到的。

Game Ink T-Shirt Design Contest!
BoardGameGeek 所舉辦的 T-shirt 設計比賽

GameInk T-Shirt Design Contest - WINNARS! PreOrders Sunday!
此向比賽在10/11公佈了比賽結果,勝利者的設計作品將會被 GameInk! 印製在T-shirt上


第三名

這個應該跟Power Grid有關,不過我沒玩過所以沒看得出趣味在哪..可能要有玩過的人才知道吧?


第二名

錢雖然不是一切,但在Power Grid裡面可是平手時的決勝關鍵。

看後面的網友和ammms上面所寫的,看來Power Grid平手的機會挺大的,才會讓這個標語獲得大家的共鳴..因此得到第2名。


第一名

你的地方,還是我的?

老實說,這次第一名我可是看了將近一分鐘才了解它的笑點...



看不懂?
圖示從左自右分別為:適合年齡、適合人數、遊戲時間。

恩..這算是「桌遊」的話,難怪只能兩人玩(笑),有人桌子不夠大嘛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風力發電很環保(green),因此PG內使用風力發電不必額外花錢支付廢棄物處理
其他的核能、垃圾、煤炭都需要花錢處理廢棄物
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

無以名狀的城主 提到...

那..它有趣的地方就是提倡環保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