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

新貨 - Infernal Contraption 瘋狂機器

這款遊戲起初我還沒去注意到,後來看FXの雜項娛樂日記帳上面他所寫的戰報和心得介紹,才知道有這款題材這麼有趣的遊戲啊~!

雖然這款遊戲跟我起初想像的有點出入 ─ 就是組裝引擎、決定裝甲、裝備武器等等,然後可以互相搏鬥的機器人,不過點子也挺讓我感到興趣,尤其聽說可以組合不同零件來做Combo連技,哈!這算是我玩魔法風雲會(Magic: The Gathering)的壞習慣吧..我組牌都喜歡組有Combo連技的的Deck,所以這也算是Infernal Contraption吸引我的原因。


封面


背面


翻開內頁一頁,也就是說明書的第一頁


說明書的第二頁


放卡片的地方,這邊我是已經加上了卡套。順帶一提,卡片聞起來有股香味(當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),不知道是紙質關係還是什麼?




放卡片的格間內,果真寫著...後來給你放擴充的地方,而我這邊因為加了卡套所以需要放到三個格子才放得下。以後如果要入手擴充就有點苦惱了。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一個我也有買..不過還沒有機會跟朋友玩...擴充好像已經出了..

無以名狀的城主 提到...

http://www.privateerpress.com/infernalcontraption/expansions.php

擴充應該還沒,我看他的官網上寫著11月才上市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哈對耶..還有一段時間...等你玩一玩後寫些戰報出來看看..自己還沒有機會玩..讀了幾次規則..還有些疑問..大概要實地玩才知道..

已經很想去pre-order StarCraft了..又想要買之前沒買到的Tide of Iron..看到你們寫的Descent後..讓我也很有興趣...

天壓..FFG的東西可都不便宜哩...果然有時候得少看BGG和你們這類的blog...

無以名狀的城主 提到...

哎呀,這樣不準啦。你剛好都看到FFG最大盒的三款遊戲,大盒子的遊戲當然貴嘍~

Tide of Iron真的不錯,推薦。

Descent如果是喜歡砍殺型的應該會很喜歡,如果學我加強劇情部份就更有味道了,缺點是玩的時間頗久(一關平均4個小時),可能要看一起玩的團接不接受。

StarCraft..還沒入手(因為還沒出),不過看我翻譯的Review,讓我更期待了呢!

至於...你最後提到的話,哈,就讓我想起BGG看到的討論..標題是 ─ 我對於BGG的愛恨情仇(我亂翻的),他上面寫著..

我為何愛上BGG:
因為每次上BGG,我都會因為看了評論而買下遊戲(買到有趣的遊戲)

我為何恨BGG:
因為每次上BGG,我都會因為看了評論而買下遊戲(又要破費了)

匿名 提到...

這時候我就慶幸自己的英文不怎麼樣了,
BGG我都看個大概,通常不會引發購買欲。
所以我只要少逛這邊就好了:P
(明明已經陷在這了吧!)

匿名 提到...

哈..就每次FFG我看中的都是大盒的遊戲..

之前玩World of Warcraft 也都是每次一玩都玩三二到四個小時的..我想Descent應該頂的住..

TOI 有在朋友家玩很喜歡..不過也玩瞞久的,可能第一次玩的關係..

最近只好先玩一下小遊戲..卡卡頌之類的..

無以名狀的城主 提到...

TOI的話..第一次玩建議要玩官網上面可下載的劇本─ Breaking the Line,如果直接玩裡面附的劇本 At the Breaking Point,就真的要蠻久的。Breaking the Line雙方單位都較少,當熟析TOI的劇本比較適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