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1日

新貨 - Trias 三疊紀




這款遊戲有趣的地方就是..並非以進化為主題,雖然這款遊戲背景設定在恐龍稱霸地球的遠古時代,但不像幾款其他遊戲一樣,要不斷的進化求生存,而是以大陸漂移為主軸的遊戲。這遊戲開始於一個叫做「盤古大陸」的超級大陸,然後隨著遊戲進行會慢慢的漂移板塊到各地,型成一個個洲,玩家目的就是要在各洲稱霸,成為該洲最多數量的恐龍族群。換句話說,這款遊戲有點像是區域佔領之類的類型,只不過區域並不固定,挺有趣的主題。



背面


打開盒子的情況,圖片裡有著腳印的圖板就是記分板。


上面是遊戲中主要的三大類地形,下方左邊是南極(South Pole),旁邊是內陸湖水板塊,湖水只有在開局設置時用到,其他就都用不到了。


決定必要漂移時用的卡片,同時也是決定遊戲結束的末日之鐘 ─ 萬一抽到隕石遊戲就剩下最後一輪了。


備忘卡,正反兩面,一面是英文,另一面是德文。


本遊戲的主角..怪異的恐龍,完全看不出是什麼種類的恐龍,不過可以推斷應該是草食..
(此遊戲沒有打架的制度存在)


意外的,恐龍挺小的,很怕沒拿好掉在地上就難找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代理商應該請城主幫忙寫遊戲介紹啊!

jitezone 提到...

您好,我是桌友网 www.zhuoyou.com的编辑,要把您的文章转贴到我们网站,希望您同意。

無以名狀的城主 提到...

可以阿,只要上面有註明來源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