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

入手記錄 - Last Night on Earth 最後一夜



應該大家都知道的殭屍遊戲,特色就是有著真人拍攝的圖片。本來預定是過年期間玩的遊戲,結果經過一波三折然後又過好幾折,才終於拿到手...

我和葉山都頗喜歡這些重情境的遊戲,在玩完遊戲爆腦之餘可以拿出來歡樂一下,至於..我們團的人喜不喜歡,我想他們都玩過 Biohazard 都有感覺吧?更何況我看規則也沒有比 Descent複雜,應該會喜歡吧..


盒子打開後模樣,這就是中央的地圖板塊。
(照模糊了)


地圖板塊拿開後一覽


上圖左上放的就是劇本卡(5張),聽說網路上還有官方給的劇本。


除了劇本卡外,還有角色卡


角色卡的厚度


此遊戲另外一個特色,附贈CD,增加情境用的。首聽一遍覺得普普,我已經決定到時要玩的話..還是拿出 Biohazard 4 原聲專輯來配好了。


其實有分成英雄的卡片,和殭屍的卡片,我這邊用的是殭屍的卡片。


剛拆開外膜時,所有卡片都黏在一起,還要花點心思去分開..

其他剩下的配件就只有一些指示物,像英雄的血等..

沒有留言: